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妇委会、工会组织开展全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多项活动庆祝节日。

积极组织学校女职工代表队参加市妇联、市体育局、市工会主办的“相约三八  美丽同行”妇女健身运动会;为全校女职工发放电影票,观看弘扬正能量的影片,并要求各基层工会围绕“巾帼建功   幸福美丽”的活动总主题,开展结合部门、专业、女职工个人特长的主题活动、文体活动、讲座等有益女职工身心,能激发女职工建功立业情怀的庆祝活动;联合开展以“爱与美”为主题的女职工手机摄影比赛。

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来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