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张掖市妇联对我校申报的市级“巾帼文明岗”进行检查验收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近日,张掖市妇联副主席宋海英带队的检查验收组对经市妇联初审通过的我校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三个市级“巾帼文明岗”申报部门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对照“六有”创建标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组对我校三个申报岗位在教学科研、医疗卫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实效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阵地建设,围绕家庭开展优良家风、文明家庭创建方面的薄弱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下一步,市妇联将根据检查验收情况,对达标的岗位予以命名表彰。


校妇委会、工会将以此次市级“巾帼文明岗”的申报、接受检查验收工作为契机,积极筹划校级“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通过优秀岗位的设立,达到“设一个岗,树一面旗,带一片人”的示范引领目的,推动全校女职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