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在第十九届“高校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2018年914日至16日,校工会组织教工乒乓球队参加了由省教育厅主办,天水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九届“高校杯”乒乓球比赛。

本届“高校杯”教工组乒乓球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项目(52女),全省近二十所高校组队参赛。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在比赛中精诚团结、合理布阵、不畏高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团体第六的佳绩,同时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校工会积极组队参加由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工会等部门主办的相关文体比赛,积极搭建既能展现有特长教职工个人风采,又能很好的激发团队协作精神,提高职工文体技艺,同时加强同上级部门、兄弟院校及相关部门沟通交流的平台,以期不断实现展示风采,增强团结,提高水平,收获友谊,宣传学校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