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西学院女职工插花培训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为使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同时培养基层活动骨干,为基层工会活动提供示范和引领,并加强各个基层工会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36日下午,工会、妇委会举办了女职工插花培训,这次插花培训是工会、妇委会“三八”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来自校内20多个基层工会的40 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插花培训,工会、妇委会还为其颁发了培训证书,作为本次活动的记载和纪念。

 参加培训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有意义,在与花的亲密接触中,感觉自己幸福的像花儿一样,同时通过这次培训,也认识了新朋友,加强了不同部门女职工之间的认识和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黎志强,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梅,党委委员、党办院办主任王德到培训现场观摩,对这次培训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工会、妇委会等部门能够结合学校职工特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策划组织一些有特色,有内涵的活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审美情趣,凝聚人心,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