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狄生奎、校长张汉燚等学校领导慰问五一假期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430日上午,党委书记狄生奎、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顾长兆慰问校本部、医学校区五一假期坚守一线门岗的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校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安全稳定工作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狄生奎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安全稳定工作部工作人员坚守门岗一线,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慰问活动,是校党委对安全稳定工作部坚守一线门岗的工作人员的关怀,也是对大家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默默工作、无私奉献的劳动成绩肯定。狄生奎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职责,按照疫情防控检验流程和要求,认真履行门卫查验职责,确保查验无一遗漏,筑牢校门疫情防控第一防线,有效阻断校园疫情防控传播风险。

狄生奎还检查了门卫疫情防控检验流程和具体要求,了解校门通道师生出入情况;与出校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出校去向、返校时间等情况,并嘱咐出校学生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安全返校。


在医学校区,张汉燚代表学校感谢安保工作人员在节假日为守护学校平安稳定而付出的辛勤工作,叮嘱安保人员履职尽责,细心耐心,认真查验每一个出入人员,尤其是做好节后返校师生的查验,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并向全体在岗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结束后,张汉燚一行还察看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浴室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