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西学院工会举办“线上健步走”获奖教职工颁奖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励教职工积极参与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工作,快乐生活,4月19日,河西学院工会举办“线上健步走”获奖教职工颁奖及活动心得交流活动。为3月份参加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的“线上健步走”活动获奖的11名教职工颁发奖品并交流活动心得。

河西学院工会引导全校教职工广泛参与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的2023年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3月份获的一等奖1人,三等奖10人。通过举办“线上健步走” 获奖教职工集体颁奖活动,大家交流了参加“线上健步走”活动心得,表示积极参加好4—5月份的“线上健步走”活动,并动员身边的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