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 知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各基层工会:

根据市妇联《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为配合市妇联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10月29日-11月2日北京举行。届时请各基层工会根据自身具体情况组织本工会女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大会报告、大会闭幕式等。

二、请各基层工会围绕喜迎妇女十二大·巾帼建功新时代”宣传主题做好女职工感言感想、图片信息等的采集工作,特别是“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典型所在基层工会要做好先进感想感言、学习图片等信息的采集工作。

三、采集到的信息资料以电子版形式于11月3日前发送校工会、妇委会,校工会、妇委会将汇总整理报市妇联,并以适当形式进行宣传。

四、相关工作及大会相关内容工会、妇委会将通过校园网予以发布,请各基层工会及全校女职工关注工会、妇委会网页。

人:蒋文娟;   联系电话:8282016

报送邮箱:372444628@qq.com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