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基层风采

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团结、互助、和谐、奋进、友爱的工作和生活氛围,3月17日,我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赴冰沟丹霞开展“感受大自然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户外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万物复苏。大家心情舒畅、神采飞扬,身心愉悦,有说有笑,畅聊工作,感悟人生,尽情享受初春时节的秀丽景色和田野乡间的自然气息,切身体验户外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登山、踏青、赏景、游戏、拍照......各具特色的户外活动不仅极大的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舒缓平日里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同时,也增进了情感交流,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学院各项工作与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