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工会举办河西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为喜迎二十大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中秋节,校工会举办河西学院教职工集体生日会,邀请24个基层工会生日在9月份的40多名教职工参加庆祝集体生日活动。

在生日快乐歌伴奏中,校工会负责人为每一位过生日教职工敬献鲜花、生日贺卡、生日祝福。邀请过生日教职工代表分享生日蛋糕,在欢乐的气氛中分享过生日的喜悦。文学院何茂活教授在现场朗诵了为教职工集体生日创作的诗《九月,你好》;每一位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集体的亲情和温暖,进一步融洽了同事关系,增进了相互友谊。

  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是今年的第二场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为办好此次活动,学校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邀请有专业特长的阎治新、何娜老师主持活动并演唱歌曲和表演舞蹈等节目,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仪式感,丰富了活动内容。通过温馨、欢快的集体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添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