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调研指导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915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开展工作调研。

强梅实地查看了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开展的教职工活动中心各活动室改造调整和环境卫生整治打扫的情况,听取了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强梅指出,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班子团结、工作协调、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狠抓落实、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学校党委行政对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的工作是肯定的。

强梅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理念,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加强工作谋划通过学习,提升服务能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工会、老龄工作的领导,把党的声音传递下去教职工声音进来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引领全校教职工及离退休教职工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创建河西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