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工会积极组队参加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三届“读者杯”职工乒乓球赛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2019年3月21日至3月24日,校工会组队参加了由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天水师范学院承办的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三届“读者杯”职工乒乓球赛。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丰富教科文卫系统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在广大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拼搏精神,唱响集体主义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互帮互助精神,培养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中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全省教科文卫系统 34支代表队2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选派5名运动员参加了大赛设置的混合团体和中、青年组男女单打的各项比赛;强梅副校长也参加了领导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混合团体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跻身16强;4名运动员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成绩进入16强;我校职工柳林获得女子单打(中年组)第五名;我校获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