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学校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常务副院长蔺海鲲教授作“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接续奔跑、再谱华章---学习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校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委员会成员及工会工作人员等80多人参加报告会。

蔺海鲲教授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辅导。

校工会干部通过参加辅导报告,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上来,紧扣学校今年确定的“1+12+5”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着力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着力增强团结教育、维护权益、服务职工功能,把自身改革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更好地肩负起党赋予工会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