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4月21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工会(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全体成员、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成杰主席传达了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河西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周富国作了动员讲话,对本部门从三个方面抓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二是明确方法步骤,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德江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