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西学院女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之际,我校女职工认真收看大会实况,学习大会精神。纷纷表示,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向党;立足本职,教书育人,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我校市级巾帼文明单位外国语学院女职工们在观看实况后感到:使命神圣,职责崇高,激动振奋。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尽己所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祖国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我校评选出的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教师教育学院王莉副教授感言:教育是事业,事业的价值在于奉献;教育是科学,科学的价值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艺术的活力在于创新;教育是服务,服务的关键在于诚信;教育是生活,生活的根本在于质量!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教师。选择了教师职业,就注定要无悔的奉献。以高尚的师德支撑自己的整个人生,用真诚的心去关爱每一位学生,把全部的爱献给党的教育事业。我将知识化作春风,将爱心酿成春雨,沐浴学生理想的蓓蕾,在新时代乘着大会的东风,闪亮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