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教工多副书画作品在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书画展展出并获奖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和提升广大职工群众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通过绘画和书法的形式,集中展示我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改革开放40年来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全省各族人民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本系统职工展现出的思想境界和昂扬精神风貌以及陇原大地瑰丽的民族风情和多彩的秀美山川,推动我省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甘肃画院工会承办了“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书画展。我校工会共推选17名教职工的17幅作品参展,有9幅作品入选获展,被收入甘肃省教科文卫系统职工书画展作品集。近日,经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评选,我校职工李亚棋的油画作品《油菜花开》获二等奖;王德的书法作品《山行》、刘建祯的书法作品《颂诗德(自作诗)》获三等奖;王爱君的国画《秋菊图》获优秀奖;我校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通过积极参加本次书画展,很好地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我校推荐作品数量和质量同时也得到了省教科文卫工会及兄弟单位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