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对安稳部、第二附属医院疫情防控一线

作者: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14,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在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学校对安稳部、第二附属医院80名校内疫情防控一线非编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发放了大米、清油等慰问品。

强梅代表学校对安稳部、第二附属医院疫情防控一线非编职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工作成效和牲牺精神表示感谢。她指出: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并肩战斗,经过艰苦的努力,全国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疫情形势不断向好;我校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决策、部署,9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校内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党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校上下团结一心,联防联控,特别是安稳部门卫人员和学校一线医务人员在校内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了大量的、艰巨的工作任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做出了突出贡献,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和工作实效得到了党委、行政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巩固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继续提高警惕,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继续投身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与全校教职员工并肩携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应对国外疫情形势发展及学生返校对下一步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