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消费扶贫助天祝 脱贫攻坚传真情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响应省扶贫办、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认真落实《2020年甘肃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和省总工会、省财务厅等五部门《关于落实职工福利助推消费扶贫促进经济发展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委员会经过认真研究,把职工普惠福利与消费扶贫相结合做为下半年职工福利工作的重点内容列入工作计划,并积极与对口扶贫地区天祝县帮扶办和天祝县扶贫龙头企业进行了具体接洽,9月中下旬,与天祝县总工会签订了总额为28万元的消费扶贫产品采购框架协议。

928日,采购自天祝县农业产业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总价28万元的藜麦、香菇等扶贫物资运达我校。同时,该批扶贫物资以普惠福利的形式发放至全校工会会员手中。

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深入研究职工福利与消费扶贫相结合的办法,拓宽渠道、加大投入,以实际行动传达帮扶真情,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