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2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历经53场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21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参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经过分组单循环、交叉比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夺得并列第一名,机关三工会代表队获第二名;第三到第八名分别由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机关四工会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代表队、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教师教育学院工会代表队、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

    体育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