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职场女性化妆及职业着装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引领全校妇女巾帼心向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邀请张掖市文化馆高级化妆师高燕作了“职场女性化妆及职业着装培训”。学校各基层工会妇女代表、各民主党派女成员代表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化妆师详细讲解了形象管理要素、职业妆基本手法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等知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精致“妆”点对形象气质的改变和提升,我校一名女教师担任“模特”,在化妆师的指导下,体验与展示专业化妆技术。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促进女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自我形象管理的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乐观的心态,更好地投入教书育人事业,为学校高质量大计增光添彩。